世卫组织发文悼念李文亮,谢谢你曾尝试拯救地球

*哀悼. 李文亮醫生*

不知道大家對國內消息是否有了解,昨晚出了好多篇報導,一位叫李文亮醫生的病逝。他曾經在疫情未爆發之前,發表Weibo文章預警(被喻為響起”哨子聲”),可是他被政府警告訓示。李醫生繼續忠於他醫治救治工作,不幸染新冠状肺炎病,昨日不幸肺炎過世。李醫生父母仍在醫治中,太太也在醫院懷孕8個月。

國內肢體弟兄姊妹在悲痛痛哭,也在憤怒。其中一句好傷感 “人們為什麽會流淚?那是因為眼睛代替了嘴巴,流出了說不出的悲傷。”

李醫生是一位基督徒,他盡忠醫務工作,息了地上勞苦,主懷安息。世衛今日發文悼念他。

邀請大家一同安靜禱告:
為李醫生家人禱告,求上帝醫治年老李世伯伯母及太太,保護腹中小孩平安健康出生。

為國內及香港醫護人士祈禱,求上帝成為他們保護,看顧他們性命健康。也求主特別保守、恩待武漢及香港各醫院,求主供應完善的設備及一切須用的物資。更求主來完全潔淨各醫院,使病毒不得滋長、傳染,保守所有的醫護人員都平安。

為中國香港政治官員祈禱,求上帝憐憫、拯救官員們,改變他們的心,讓他們成為僕人領袖,明白自己的使命,放下任何私利,保持真誠正直,體貼百姓們的需要,以社會大眾的安康疾苦為重。

From BMCC 基恩之家 Facebook Page

疫情“吹哨人”李文亮去世

Click below to see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