研究:過半港人支持同性婚姻 立法反歧視支持率再創新高 | G點電視

適逢基恩之家舉辦「談談情.說説愛」工作坊其中一課堂內容之一,將會談論異性戀丶恐同丶恐跨性別等等的字眼或文字論述,從而讓我們更有廣闊高深的空間去實踐公義公平的社會。婚姻的價值本質又是否只局限於異性戀世界呢? 來吧,讓我們一起學習和了解~!

此工作坊由平等機會(性傾向)計劃資助,基恩之家於7月及8月開首兩班,詳情可以瀏覽以下資料。

報名網址: https://goo.gl/forms/rwsjdB7V4lKjb90u1
課程內容: https://goo.gl/yezqhb)

From BMCC 基恩之家 Facebook Page

香港大學比較法及公法研究中心發佈最新研究報告,顯示公眾對同性伴侶權利的取態 於過去數年間有顯著改變。只有少數人(38%)在 2013 年時表示同性伴侶應享有結婚的權利。於 2017 年,則有過半數人(50.4%)支持同性婚姻。

Click below to see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