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oven 公開支持「基恩之家」為性小眾提供精神健康服務

https://ift.tt/2GUP4Bc

2018年4月4日.香港 — Wooven 是一家直銷優質床上用品的公司,並肩負重要社會使命。Wooven 為香港第一家企業專門支持為性小眾精神健康提供服務的組織。企業一半的利潤將撥作支持社會公義用途。

Wooven 鼎力支持基恩之家訓練心靈輔導員以肯定治療 (affirmative therapy) 提供有效的輔導服務。教會致力提供輔導員和空間,給予有需要人士適切的專業輔導,教會為性小眾締造可以安全表達自己的空間。

Wooven 創辦人 Alan Hau 表示:「香港大部分現有的輔導服務都只提供拗直治療,但這和其他類似療法因可導致嚴重的心理影響,在世界各國已被嚴禁。作為經歷過肯定治療的復康者,我感到香港現在迫切需要安全而有效的輔導服務。」

  • 超過30%的LGBTI人士曾企圖自殺,這群組的自殺率為普通人口的兩倍。
  • 以禁慾為基礎的療法不但沒有用,並可導致更加嚴重的心理創傷。
  • 香港能有效提供肯定治療的機構資源與輔導員為數極少。

關於基恩之家:

向教會、社會及同志團體見証耶穌基督對不同性傾向人士的恩典,加強同志信徒的身份認同,深化並更新她╱他們的屬靈生命。欲知詳情,請瀏覽 https://hkbmcc.org/

關於 Wooven:

睡得好,何其重要。想好好睡一覺不一定要花費很多。Wooven 是一家直銷優質床上用品與家居裝飾的公司,致力發掘一些獨特、高質素的產品給香港的顧客。詳情請瀏覽 http://www.sleepwooven.com/

聯繫我們

侯先生

香港荃灣德士古道62–70號寶業大廈11樓A1室

辦公電話:+852 9828 8937

sleepwooven@haucapital.com


Wooven 公開支持「基恩之家」為性小眾提供精神健康服務 was originally published in HKBMCC on Medium, where people are continuing the conversation by highlighting and responding to this story.